close

692B78B8-FCB2-4459-A05A-A46B09AC50A5.JPG

價位:人均約80元(鍋貼一顆6元, 酸辣或玉米湯25元)

價格指數:★★★★☆

整潔指數:★★★☆☆

轉圈指數:★★★☆☆

亡美指數:★★☆☆☆

整體評價:誰活得 不耐煩 哪裡來的感慨 付完錢的感慨

 

地點: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一段3號

金曲遺珠是梁靜廬,桃園秀珠是霸餃闆娘(千萬不要惹到她),

今天桃園蜜大腿帶大家到美食沙漠找綠洲,

最近RURU發新專輯,二十九大家要支持喔~

雖然我也沒得金鐘獎,但是飯還是要吃,

今天來到桃園市區隱藏在大馬路的小店,也是桃園人共同的記憶 -- 霸餃

 

IMG_8022.jpg

就跟他的名子一樣,霸餃就是台灣本土鍋貼界的蜜大腿(闆娘應該出過社會,牡丹煎餃幫堂主就是她),

 

IMG_8017.JPG

體型算是一般鍋貼的2倍大,可以看出堂主的不拘小節(這樣看價格是很實惠的),

內餡滿到夾起來就會直接爆開,板娘拜託包的時候可以壓緊一點,

內餡的口味是豬後腿肉搭配高麗菜,高麗菜跟肉的比例大約是3:1

喜歡吃菜多餃子的,霸餃應該會是你的首選。

 

搭配餃子的醬料,是霸餃的獨門秘醬,

算是煎餃幫毅力江湖數十載的獨門絕活,

提到霸餃,沒加獨門辣醬的拜託再回去吃一次

 

辣醬口味獨到,有些鹹香,但入口之後辣味在喉頭,

之後蔓延到舌頭,之後辣醬會拿出開山刀,直接亂砍,今天沒見血就不回家(辣得你要死要活),

這時候搭配爽脆的高麗菜內餡,將會是霸餃的黃金組合

 

IMG_8015.JPG

湯品的話有 貢丸湯、酸辣湯、玉米濃湯

酸辣湯勾芡非常濃,算是八方雲集勾芡的兩倍,

稍微放冷喝,口感會介於布丁跟果凍之間,很不舒服,

但是用料算是很實在,每一口應該都可以均勻喝到 木耳、豆腐、蛋絲

熱熱想用的話算是一碗非常酸的酸辣湯,

喜歡喝酸~辣湯的朋友可以試試看,

或者可以看我的東南亞桃園一日遊,推薦你最地道的泰式酸辣湯。

 

玉米濃湯,我希望板娘可以接受我不成熟的小建議,

連麥當勞都叫自己玉米湯,他怎麼會叫自己玉米濃湯呢,

應該是營養午餐的玉米濃湯,玉米打一顆蛋再加太白粉水(麻瓜說勾芡),

而且忘記加奶油,在知名度上班會立刻被經理臭幹一波的那種(跟經理一起合唱我在天上飛),

 

貢丸湯小弟數十年沒有點過,喜歡丸子湯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,

喝過的話可以幫我留言、按讚加訂閱(什麼意思?)。

 

IMG_7124.jpg

溫馨小提醒,畫完單一定要先付錢(門口有一張請先付款的板子,不遵守小心板娘一陽指),

打開門就見山,我見山就是山,

本來就很簡單,不找自己麻煩,

不找板娘麻煩!好啦,其實他人沒有很壞,

記得先付錢,還有自己找座位做好,安靜吃飯,快步離開,

你也可以成為快樂冠軍,希望板娘有一天也可以(應該是在充電的時候)。

arrow
arrow

    吃飽飽沒煩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